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虎年哟+

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是农历初8
今晚要拜天公哟~
开始是以为还是跟以前一样回去婆婆家热热闹闹的拜
但是因为公公不方便了
所以从今年开始大家都各自在家拜自己的

还是钱的问题
用得真凶~


很懒惰打字了
就在这里停巴





我跟姓黄的关系....我也搞不清楚了...
黄被隐藏
我被黄隐藏

起先我很想公布天下
但是我不想伤害人
直到昨晚 我不知道黄跟她说什么

我就知道迟早要面对这个问题了
我不要黄逃避了..
再怎么生气我都要她说我们的关系是不是.........
.......被揭穿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