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company trip bukit kambang-kuantan 2天1晚+

前天 也就是7号
我跟caring公司去旅行
但是要自己付钱的==
去到后没有后悔
因为在前一晚准备钱时出现了某些问题
然后脑袋很多杂念都是关于钱的==
但是到了后却一毛豆没用到
算起来只用了RM2[去玩水搭顺风车的钱]+RM50[买手信的钱]


虽然去的同事我都不是很熟
但也算有说有笑什么的


因为跟的是自己同事
所以玩起来特别丧==
都是以玩水为目标
没被淹死都要偷偷笑了
但是因为有一个同事跟我比较熟悉的
可能他做工做到什么事都要管一餐
然后我跟她年龄也相距
所以我想的东西或问的东西都不满意不了解
可能他因为只知道拼命工作
概念就是我为人 人为我 的stupiak念头==
而且她很多担忧==
behtahan==
很想sai死他
回来回来
那个water park就好像sunway但是比那边小啦~
很多朋友去也会玩到很开心很累的~哈哈





除可玩水还有一个就是上山玩分组游戏
我自己是没玩
因为那个同事说自己不舒服然后就没玩了
其实是虚伪==
不舒服只是借口==
看他们很好玩
因为一定要靠团体合作才能得到胜利的



那边还有很多游戏玩
比较适合年轻人去
因为有很多刺激的肢体活动
有得骑爬山车上山玩
有得玩枪射漆的的那种
再来就是water park和上山团体游戏



要回kL前我还去玩水
现在搬不了重的东西
肌肉紧绷==


我的感想是
谢谢照顾我的人
我在那边玩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也有不开心因为那个同事的耐心有限
再来就是那个肥婆
在我身处在一个陌生地方时因为她的声音令我觉得那个地方变得不怎么陌生去
哈哈


还有
我公司抽奖游戏抽到一架pansonic的蒸食物器
很好了~
虽然没抽到什么冷气或电视
这个也ok了 虽然我不觉得他很有用==





*那边很好玩 但是食物难吃死了==*











`毕


======================================================

给自己的报告


明天就去拿p lesen le!!!!!!
XDD
但是后天就出成绩了==
明天我就停止我的工作
找别的part time 来做==
因为这个工..
时间短..工钱少==
赚不多==


我4月29号去sarawak5 号回来
睡某小气鬼的家
........就我一个人去==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