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杂记+

好久没上来了
来个杂记好了==

6月21日
拿着自己亲自精选的巧克力
拿着一张地址
凭着自己的脚和一张嘴
花了几个小时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就是为了想见他一面
最后还是没见到
地方找对了
而是对方不得空出来.....
但我的巧克力..他收到了..



*其实我很失望*
`
`
`
`
`
`
`
`
`
`
`毕
---------------------------------

*好好的为什么要我死心...
难道我永远都得做等待者?
伤心得说不出口
但我还是认命的接受了...
因为...我是真心的..*

`
`
`
`
`
`
`
`
`毕
--------------------------------

六号七月
我把我的第一批货寄出去了
也成功的在预期内把货交到客人的手上
货的东西弄得我不够时间用==
每次忙完
东西总是被吃光了==
气搞死我




*一得空时就会想起那件事*
`
`
`
`
`
`
`
`
`毕
---------------------------------

七月七号

家里没车在我回家
在学校上完课就直接去补习
过后去bank
出来后眨个眼竟然下大雨==
跑去躲雨
雨一下大一下小的
玩野阿==
最后选择了淋雨去买东西
跑了很远的路竟然没得卖==
最后去了the stor买..
爸爸突然打来
最后被吊了
还被软禁

原因就是
[因为没早回家?下雨还乱跑]
神经病==
不是赶着要谁会去淋雨阿!
而且下大雨也没可能搭车回啦
回到去又怎样
还不是要淋雨走回家

用拦轿厢东西的
`
`
`
`
`
`
`毕
-------------------------------
11号7月
这两天一直发着"不会回复的讯息"
跟妈妈,外婆,姐姐出了一整天街
晚上还硬硬被堂姐他们抓出去喝茶..
累到要昏==
心情超级down
一个个都跑去找自己喜欢的人去都能成功找到..
为什么我总是失败过人...
难道真得要挖心出来丢在地上
才有人发觉心在流血?
我知道那个人也是跟我一样难受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就是有问题不能直接面对?
快疯了..
很多话...想跟你说
打了出来却又删掉..把电话放在一边...
每当电话响的时候都会白开心..
这几天都梦到他..==
没见过又怎么梦到?
但就是梦到..
醒来时总是有点...安慰?
因为..至少我在梦里能看到他..
晚上发了最后一封讯息给他后就睡觉了...
半夜电话有响..但是我没去看
早上醒来看电话时竟然是他回复我...
我开心得快疯了
但我没回他..
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回我的..
免得把刚刚得开心亲自毁掉...^^
`
`
`
`
`
`
`
`毕

------------------------------


12号7月
要跟10妹说的....
我知道等待是不该要有回报的心态..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会有这样的举动
之前我都是每当一回事的等待...
我很少为感情的事情发脾气
我实在太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我们两个的事...不是因为你而产生的..
是我把时间拖久了..
人家要走了我却后悔了...
但是我相信她是喜欢我的...
我不会放弃
你也别叫我放弃
昨天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说的东西弄到你生气了
所以没回我..
但我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们两个的事情把你扯进来
还一直麻烦你..
我知道我们两个的感情是好到[脱光衣服站在面前都不觉得羞的程度]=="
我不希望我们两个的感情因为要处理我个人的感情给搞砸了...









`毕
------------------------------------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你的心是却来越强烈*





[吃早餐去^^]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