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继+

13号7月
这天在学校做特别多实验
科学实验
要年尾了
很多东西都要赶着做
赶着交==
就来做到神经病的拉







*突然的事情搞到我心情特别低落?*





`毕
----------------------------

14号7月
跟学校去lawatan
在sri petaling的学院
厨艺学院~
蛮有兴趣的...
在里面没多下就认识人了==
几38下~
哈哈
有一个g在我lawatan时讯息我
神经病==
不用问都知道他想做什么==
最后没理他

回到家
除去买盒烟
转个头
爷爷突然来我家==
而且很多人==
傻眼






`毕

-------------------------------
15号7月

最近记忆不好
肚子不好
头痛
脾气不好

忘了要陪liying和chei yeah见工==
带着RM1四处跑
死mei qi酱久没见定性很多阿!
哈哈

妈的!什么叫
[收下你的脾气]
ji bai!!==凸


*原来冥冥中还有转机*





`毕

--------------------------------
16号7月

他妈的
睡迟去
误会今天是星期六==
妈的天未亮在那边骂骂骂
可能是最近的脾气所致
直接摆臭脸给他看
就凭着
要打我时再算==
所以变大胆去==?


爸爸好像不大喜欢我要读烘培==


两分工
1.自由餐捧餐
·有载送
·地点不定
·人工高
·有小费
·老板娘好
·有工才有得做

2.改簿子
·时间自定
·只坐着
·顾小孩
·要说英文
·有熟人一起做
·人工高
·时间短
·地点定


要哪个?






*怎么怪怪的啊?*
*dunhill menthol light*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