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日记+

我决定了~
我决定把所有以前在网上写的日记全抄回簿子里面
也就是说~
网上写一次后
从抄进簿子
我觉得一点都不多余
因为我不知道网上的东西几时会没有
倒不如用一支短短的笔抄回进簿子~
恩~

我要写在sarawak的那个星期的事情
先几下~是29/4/10-5/5/10~
现在实在是太晚了~
所以先保留
得空再写
我不会忘了那个星期
因为真的很开心~恩~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真的==
一时间真的不够时间==
一定要有一个好好安安稳稳的时间让我好好漫漫打~
会是一篇非常非常满的一个日记~恩~
只怕自己打不来XD


好咯~
弄好银行的东西就关电脑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