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天天有工开+

开着博客好久
终于开始打字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先打什么
哈哈
所以就先说最近的巴~
就是昨天~


我的心情天天都不好
自从去了sarawak后...
没关系~
先说昨天~


昨天早上做了office的工后留在公司多等两三个小时就去做waiters了
我的partner全都会说中文
废话!因为全部都是华人XD
地点在Mid velley对面的condo~
那个人的屋子..有两层
奇怪吧?condo里面有两层屋~
其实我开始也奇怪
原来是把原来的第26楼跟27楼打通
厉害巴~
但是搬东西搬死我们==


请了很多老外来吃东西
老外吃东西前喜欢吹吹水喝喝红酒
昨天就是这种场面
高脚杯~红酒,白酒,啤酒~==
真会享受
工钱应该有50+~还有tips 10块~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不会很辛苦~
可能在逃避些问题所以要很开朗的做工


很奇怪家人很怕我做工
尤其爸爸
但我却喜欢做工因为不用在家对着家人..


昨天回到家都11点多了~
而且我没回公司帮忙下货..



本来昨天爸爸要带我们出去吃东西的
因为我做工就取消了
因为么我会硬要做工
因为他们没事先通知
整天都[没想到][不知道]==
这样他们就赢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