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最后一天+

哈哈~隔了好多个月的我终于上来了~
但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31号..没有做工..我们这些打工的应该谢谢现任的首相najib
因为前晚马来西亚跑去印尼欺负人家拿了第一名
(其实是去踢球拉)
可能为了助兴还是为了选举还是什么的所以某拉拉给我们一天公公假期==
马来西亚真的没拿过第一名==
笑掉别国人的牙..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跟10妹好几个月没联络过后 我打算把她忘了
当我开始策划要把她忘时她突然又出现
而且说了很多我跟她没联络的那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她出现是好事还是坏事
即开心又忧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很希望他对我很好
只是我一直假装不在乎

不说她了



今天倒数我竟然在家~~去年倒数我在哪里了?
云顶?好像是...
不记得了..

我希望的是和去年的一样。
比去年好一点。
其实在家也没有不好~
至少不会因为被朋友气到气鼓鼓==
还有一样~
希望爸爸会给车我驾
*因为以前我姐姐他们都不用出声就有车好驾了 就对我特别偏心


10妹明年会来~现在一直在策划带她去哪里玩..
虽然我没有四个轮
但我也不想她受长途旅巴的煎熬



还有那个印尼佬说她想过年来==
但我拒绝了==
因为过年这里没东西跑

好啦
没东西想说了
就到这里巴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