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生日*

虽然我很少上来

但我依然记得这里XD



之前说过要把自己的日记抄进簿子里

但好像。。。。只是说而已XD

但我真的想抄进去



最近liying 买了一部电脑

然后他找到工在大城堡

是一家kalaoke店

晚班到凌晨3点

所以他把电脑给我照顾~XD



之前我唠叨爸爸说我做工不是工作晚

而是等车晚

然后又说给我驾车去做工阿什么的

总之想到什么都o出来就对了==

最后。。争取成功。。。

果然....在我这手一定要争取的......讨厌....=0=



然后爸爸竟然要我带他到mont kiara。。。。他娘的远。。

还要死手丫车。。
我穿着拖鞋踩ga子脚子都没感觉了=w="











回归正题XD



之前maggie一直跟我说...[我约你1月2号去唱k阿。。你不能做工阿]

然后又跟wan姐说。.[不要给sheik min做工阿。。我约了他]

我完全没想到我的生日

所以我没在意。。是根本没放在心上==

换着平时去唱k的地方我一定会问3问4

问有谁去拉。。反正就是会问很多

就这次不会。。连时间都last minit问
如果不是liying明知故问的问我第二天去哪里
我真的不记得有人约了我XD
liying也掉汗XD

不知是不是工作关系==

自己的事都不重要了==

太投入。。。?我不能!!!!




那钟太太说他们要给惊喜我==
我没有不信
只是半信半疑。。==



第二天。。。。。。我妈妈说要去外婆家
哪里懂说是6点前要回家
跑街跑到都忘记看时间了==
最后。。迟了咯
直接去载了美琪后回家换车
第一次驾车就这样献给了死美琪....他应该要觉得荣幸咯==
车的确是有点慢
我也没办法==
这样才安全XD


找到了liying
他第一个动作就是凸张纸给我==
里面是她工司的会员卡和两张免费唱k两个小时的礼卷
这是她送我的礼物
我生日竟然没有送东西
其实不是没有而是迟送
所以去年我送了条裤子给他==
可能他会觉得我给他的
因为我没说是生日礼物=="

然后一直跟我说1楼10号
我一直站着等人带我们上去==
哪里懂。。。。。自己上更快
跑到最尾。。。看到一个板门关着的旁边写着10。。。
10的旁边有个小窗口。。
里面亮着灯而且里面有人。。
我在以为里面的人还没离开
在看清楚些。。。e...?
那么巧?
一推里面进去...才惊觉。。原来死美琪搞惊喜
敏莹,莹姐,启力都在。。
他们一见到我第一件事当然是送礼物拉~~
启力,敏莹他们送衣服~~
maggie和一些没出现过的虫虫 思蔚送手表。。
[我哥哥说。。送钟=w="]
真板的哦
本来还想说自己存钱去买一个
因为自己粗鲁又爱戴手表
然后手表很快坏。。都不耐敲。。

唱了好几个小时
到最后因为时间关系其实我很想走了
天杀的美琪突然跟我说多唱一个小时 ==
好巴。。只好打个电话回家~


唱唱唱唱。。。。。。。
突然跳个生日快乐的歌出来。。
我整个冒汗去=="
心想这是配套的吗?
有点卡水到了~~~~==
突然看到liying从外面捧个小东西进来
。。。蛋糕~~~
有没有搞错啊~~~
竟然有蛋糕~~~~XD
蓝莓蛋糕~~
特别好吃~~但是自己真的吃不下
因为胃不好的问题
到现在都神下神下的=="





回家前还硬要唱朝格的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死敏莹突然问我唱给谁听的=="
还不是mv累的~~~



我竟然撇下钟太自己去玩==
我实在太过意得去了。。。XD





==========================================




1月4号
第二天就是自己生日了~
那天晚上全家人都知道我生日
我也没有忘记明天明天是我侄女的生日
也是小泽的生日
黄小姐不喜欢我提起小泽
原因很多
但我就喜欢提起他
因为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一起来这世界的
我们只相差那么2-3分钟==
我要说~我们不是双胞胎哦~~
我之前好像有在这里提起过==


哥哥还劳我去sunway买蛋糕
但是因为想陪黄姐姐
XD什么都赖在她身上就对了


我很喜欢他买回来的蛋糕
很美
口味虽然不是我喜欢吃的
但是我喜欢吃那个cream=]


迟下把有关照片放上来~~~



到了10点多11点出点
一直吵黄小姐
因为她没有礼物送给我==
起初没怪他
但后来我跟他说我要打给小泽却不给==
什么都不给
什么东西哦
然后自己又不陪我
我以为死人头真的不理我就这样睡觉
我一直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死人后真的没找我
不管了。。其实心里真的一直耿耿于怀
他会不会打给我
但我还是有点闷气先睡了。。
睡觉后有个讯息进来
我深以为是他给我了
立刻就拿上来看
怎么懂是鸡肉
想都没想到==
有点失望的又睡下去了。。
没多久那肥婆真的有打来
而且还献了一首不特别.....但是情谊浓浓的生日歌给我听
属于我自己的生日歌
鼻头酸了一下
有感动到
但是她感觉不到在那客我多想有个怀抱。。=]


唉~~~~
2字头了~~~ 
思想要成熟。。举动要检点。。。
说话不能没礼貌
反正就是。。啊啊啊啊啊
我不会做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生日愿望我可以贪心些吗?
人长得越大是越贪心的咯~
XD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