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一年尽数回吐记2-

继续上次没说完的

rewin做过美容实习后就跑去k room作
结果认识了现在的老公
也有了女儿,起初是反对他生
生了后我改观了~
但还是不建议继续生 
除非他们经济稳定了
这话还没说完那边又在怀孕了
非常无奈~试想如果如果第二个要下得话
为什么第一个就不要下掉他了?
烂什么残忍那边,仁慈什么?
现在有女儿,岂不是一个负担?
现在已经8个月了
快一岁了
老公还是掉儿郎当 整撇泥
替她辛苦
有时还有一个冲动要把她女儿契过来
但是利多于弊,还是把这念头先搁着吧




吴语晴





------------------------------------------------------


这个月开始我没帮
公司乱跑了~
只留在nsk而已
原因很多
重点是车油问题
留在nsk也好~靠近
没事做还可以找外劳学india话
蛮有趣的~


11-11-12

公司traning
在KL central 附近
起初不想去
结果还是去了~
9点-下午3点多4点
听了很多去年听过的话
重点都在吃和礼物
吃的算是中上
礼物就是不爽
全场人都有叫名字
我的名字不是没被叫
是在最后面
过程不想提不想讲
很气!很不爽!
我较喜欢去年的礼物
即使今年的礼物比较贵!
[迟点拍上来]


11-11-12
这天是光棍节
很名正言顺的我再不是以前的单身王老5!
至少远方还有一个我喜欢的人想念我!
我过的不是光棍节!



13-11-12
这天是印度人过年
我部门的负责人是印度人
他昨天邀请了我去他亲戚家吃饭
几乎整个部门的人都去
第一次去印度人的家吃印度餐
以前去过邻居的家~但是圣诞节><
还有一个有黑发的圣诞‘老公公’=="


他特地为我准备汤匙叉
几不好意识下~每个用手
其实是不是应该入乡随俗?
他们煮的都是加哩都很香~
都好吃
尤其thorsai
要不是吃得很饱饱一定多吃几片!

他家外面有一颗红毛丹树
干大棵!干多果!干甜!
就是採到少回来~因为太高了

有吃有拿阿><
怎么好意识阿~
我还一直吵印度婆说怎么的空没叫人过去摘来吃

晚上放工要跟liying喝茶时
卖米那边的外劳突然给我讯息
说一堆我看不懂的东西给我
经淑琴一般翻译后才知道大概
虽然很95搭8但都还能懂
‘你回时没有找我,为什么我心痛,因为你不喜欢我
但我喜欢你。ok’
告白吗?干恶心!




14-11-12
今天是电影情人节也是橙色情人节
可惜她早已回家乡不然今天应该会跟她去出去玩~

今一大早火就来
爸爸10点要进钱结果没人跟我说
一个两个怕死酱
讲他们都嫌长气

一去到就看到那女保安穿到像今晚男友约酱
结果去吃午饭时又看到他穿回制服
原来他以为今天跟昨天一样能穿家里衣
结果给上司骂了还得换衣><









倒数两天她就要回来了
真担心她的功课
虽然不是我的功课
因他曾经气馁说不读
我帮不了他我心里很不好过
我只能做我能做到的事情
就是给点意见她即使不管用
至少我能再不停追问下了解到情况
她什么都肯跟我说
这样就很开心了~

知道她很多功课要忙
我还是要把她拉出来纯粹想她陪在我身边
我没办法做到她得空而我不去找他
我觉的很对不起自己><

他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因为他就喜欢迁就人
也很为人着想
也容易满足
所以比较容易让朋友欺负

他很可爱
想起当初去他宿舍房间过夜时突然跑个熊熊出来
吓呆我 
好难忘记的一刻
想起都好笑
看起来不怎么温柔的女生突然有个属于他毛公仔
是有点不对称
但是相处起来原来只是[看起来]
对待人事物都跟样子很大差距
哈哈哈哈哈哈



最怕的是因为她是读书人而我什么都不是
给朋友带来闲言闲语
。。。。衬不起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