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12月尾声-

11月的其中几天我去了mid valley帮忙
因为开了一间新店在metrojaya
那边特别无聊
我希望淑琴来
结果她真的来了
我每次要人家来
结果就会很茅顿的想到自己自私
想到如果真的来他就做不了功课
如果真的来他一定会有几个小时一个人过一直到我的空为止
如果我真的走不开他就没人陪就浪费浪费时间了

那天我真的早走了。。
后悔是刚好月尾了 那几个钱还要挨到出粮
我没太多钱在身上又不想被她知道
所以逼着他请我。。XD

结果是。。。他很不爽><


===================================================


2012年快结束了
2013年快来了~
刚度过了21-12-2012 冬至加所谓的世界末日
我还存在~~~
2001 到 2012都是神奇的年份
因为都能重复譬如
12-12-2012 或 20-12-2012

最记得就是12月12号那天!
我是觉得那天只不过是平凡不过的一天
我也不晓得也没太挂心
因为工一样做。。
天晓得那傻婆竟然在意><
她没说出口。。
我自己也觉得那天她很奇怪
他竟然换好衣服等我XD
我也不知道她没吃东西>.<
我还带电脑要他帮我弄
还直接把他带回家。。
她生气我还以为她因为要她帮我朋友弄电脑
只好做些事情哄回他咯><

埃。。原来有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样。。><
重点是!细节!



================================================


18-12-2012

这天我被爸爸打了。。。
他打我原因是他[[觉得]]我说话态度不好!
和一些他没了解过就误会我的事情!
还没打我之前我很好气的坐下来问他我什么态度,我怎样态度不好
结果不是很严重。。只是赏了我一个很响的耳光
又不是第一次吃。。痛都不在脸了。。
妈妈在做么 跟上次一样。。
怕动手打不死人,用讲都要用口水喷死人!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每次要弄到吵架
每次自责是我都很想甚至不由自主的惩罚自己
我不想讲也不想提!但就是无法忘记!
人家说惩教!我没有不听教!为什么还要惩罚我!
还是自己回答不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的错!
对!父母永远是对的!就算父母打死子女也是有他们的理由!

我很生气站在角落旁
气到不想说话!我的手突然发抖
爸爸因为我手发抖还要打我!
放我回房间时我生气到不发泄我会疯
结果真的疯了。。我很用力的敲打自己的头
甚至想撞墙!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那么喜欢打!不需要你动手!
我知道就算我自己来我也可能打死自己!
结果。。因为惩罚自己。。
又吃了几个耳光..
根本睡不着。。

我骗了淑琴说我跟妈妈吵架
因为我不想担心我。。
这几天我的心都很漠若
我不想在家也不想跟他们说话
我工一样去做
我选择了去淑琴宿舍。。
虽然我只想跟他睡
但是他的室友有回家。。
他们都没发现我的脸是黑青和红肿的。。
只有他讨厌的外问我。。我说跟朋友打架
他当真了
我没有伤心没人关心这回事。。至少不需要提
只有liying知道。。他求其几句我也敷衍回答


天安排了我的漠落
安排了我去他家睡。。
我才能跟她安然度过第二个重复数字的日子
第二晚是因为就算末日也想着跟她一起
结果也跟她见证了21-12-2012没有世界末日



==================================================

24-12-2012

这个圣诞节我一样是跟美琪过
多了一个人,但多两份礼物~
就是Liying和淑琴的~
但是淑琴没出席
因为他回乡下了~


我抽到了liying的~淑琴抽到美琪的
美琪拿到淑琴的~liying拿到我的
~~迟些拍上来~

我觉得这种游戏很老土
所以不敢拿礼物下车~叫liying拿
但是我看到很多人圣诞节没礼物很奇怪

我喜欢美琪的礼物
美琪喜欢淑琴的
Liying比较喜欢他女儿的
我对我收到的礼物还好。。
都是我少吃的><



随然你没陪我过~
但是我心里有你就好了=D




圣诞快乐~
===========================================




25-12-2012



今天蛇王没去做工
心想在家陪她好了

最近她在家可能功课压力大
所以对我冷冷落落

起初有点生气
但我不想跟他吵架。。



liying约我去mid看电话
刚好要载姐姐做工
所以顺便去了
超级多人,超级赛车
买了orchado水和仟彭的礼物纸
过后走走看看又买了一条padini的短裤
电话跌烂了都不知道
就急急回家了
因为家的astro割了
要快去还钱接回去


回到家很晚才试裤子给妈妈看
结果比原先试的紧很多
我想叫姐姐帮我换
结果一个两个说难听的话给我
已经很生气不需要他帮我换了
还要动手!
吵到想打死他!

结果淑琴没安慰我。。
还不理我。。
又不听我话
打几次电话给他都不解不听!
讯息更死!!
我很伤心!很生气!
而且睡不着!
我很骂人打人

最后气。。还是自己吞了。。




===========================================

26-12-2012

早上很早醒来了
不晓得是不懂要怎么面对他还是什么
没第一时间讯息他
向出门后才打给他
结果出门时他讯息我了。。
还是有打给他。。
可是。。算了。。


昨天上司打来说今天货来。
顺便退货


外劳uncle跟我说电脑有问题
开不到机
午餐时我帮他看
真的开不了
我能问谁
只有淑琴了
我知道这些外劳肯定是很义气
我也硬着头皮跟他们说叫他们跟肥佬负责回
结果电脑还是搬回来了
我不会要他帮我修
可能会脸皮厚些给小巧修


他生气我什么都帮人家
我没跟他说我借了钱给妈来婆
说了不是没力?
为什么我那么帮助人家!
因为我试过我需要帮助时没人帮我!
那种失望的感受很不好!
电脑是我带他们去买的~
他们知识,认识的地方。认识的人不比我多所以我会帮他们
我不想让他们觉得我是自私鬼!因为我不是!
很多人说外劳追我!我已经开始避开他!
我电话没接,也开始没什么理他
饭也没跟他吃!
在同一个地方做工能怎么躲?
在怎么躲他都会来找我。。
难道要我跟他说不跟他做朋友!说的出吗!
说的出口吗!我之前都讯息他说我有男朋友了!
我也跟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还能怎样!!


我帮朋友。。
我朋友都比我小。。我不帮他们谁帮
如果我需要他们帮我时谁帮我!
为什么朋友都少推我
因为我都少推他们。。
我都有量力而为!


她我也很想帮!重点是我只能帮她舒解压力
不必要的压力不要让他承受
我知道他做功课很辛苦
我不懂怎样帮他。。。。
我很想帮她。。。。。


有什么事什么意见都不说
我能怎么知道我真正的过错
我都有在改。。






是沟通问题吗?
还是他还不知道我的为人我的个性?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