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槟城惊喜,过年,度假大作战篇-

年过了许久才拾得上来。。。。。
最近很懒惰用脑。。

先回忆下在槟城的日子
虽然不多天但挺有意义的
特别要记的是我打完最后一篇博客后我出去找东西吃
我竟然找到一档不是很多人知道的asam laksa
他的特别是用碳炖着汤特别入味
我还坐了很久跟那老伯伯用我半桶水的福建话聊了很久
就在他的宿舍不远处。。
我有跟他说,不懂他有没找到叻?

星期六那天我们一直想着要去哪里玩。。
笨笨也要晚上才得空
上网查了很久。。结果从texi佬身上下手
因为要去哪里都得靠他><
他放我们去到jalan penang吃了那边很出名的cendol
吃个加糖的炒馃条和asam laksa
然后就直直走去komdar,1 avernue ,升旗山,极乐寺
然后买点手信 吃点东西后天不作美就搭车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上德司佬说有个什么鬼庙会什么家伙的
我是有看到布条拉
都不懂什么来的

好不容易笨笨来了。。
他问我们要去哪里
他又提起庙会
我还心想一个神庙作么全部人都要去?不是很多烟?
结果还真的去了。。
记得是兜了很多圈才找到位子的啦。。
还要九厘碑酱远。。
一进到去才胱然大悟阿
原来他们的庙会是像马六甲的鸡场街一样的
只是说鸡场街不一定有鸡场~他只不过是一条街
庙会不一定是庙他也可以是一条街 而且只有正月初七才有><
炸到瘾瘾。。
走进去时还挺无聊的。。几像马六甲酱的~
还有一度以为自己在马六甲tim..
走上了一条街后才感受到这个庙会的魅力
很多不一样的文化表演 有24节邻铃鼓 舞狮什么的
还有挽面,洗眼睛 等等
一双眼睛那看的完那么多~~
反正就很组成
还好那天晚上天气不错~
走了很久都还没走完就收档了
决定明年再来了。。
拿到车时已经11-12点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里很慎重的谢谢笨笨和她男朋友笨蛋



第二天就星期日初八
白天去找东西吃后
又在想要去哪里。。
朋友全都不得空。。
家里刚好要拜天宫
跟爸爸说星期一回他还想不怎开心
因为我本来想过一下在这里的初九
后来淑琴说没事情做明天又做工早上要出门琐匙什么的
所以决定今天回。。说回只是博有没有车票而已
他送我走的样子很酸。。
我的酸是酸在他转头过后。。T.T
我的天。。做么一定要渡过这一段。。。i hate 分开。。

去到巴士站
结果真的有唯一一个的两层式巴士车票。。
rm40没有sistem的只是在路边站着喊 叫着卖那种
一直调人家位
隔壁的nice也很多人~看来真的满座了
一路上可以算是顺利没赛车
只是巴士有点慢 有点热 有点空气不通畅而已
他的冷气是坏的
去到休息站时大部分人都下车透气
等到要开车时才依依不舍 逼不得以的滚回上去
空气算是通畅了。。因为他们开amengensi天窗透风
结果透没几下 天不作美 撒了几个水下来。。
这个天窗就逼着关掉
等他关得来雨已经停了==
haizz..
最重要还是别闷晕我还有最重是要赶快把我载回kl阿。。。。


--------------------------

到kl了。。一漆安宁。。
回到家了~~透口气了。。
家里没人。。
还没拜的食物一点点。。
我还叫了朋友来玩。。==lll
 maggie ,小学朋友莉莹,在要少金纸时住在家上面的小学朋友许经竟然没穿衣服和姐姐走在街上 看烟花>< 就这样傻傻的呆在我家了,但是没有留他吃东西。。
应该是2点多3点就散会了。。因为maggie这个多余的说要走
我载他回。。。









槟城惊喜,过年,度假大作战篇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