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久违的博客=

原来这已经被我冷藏了一年多
因之前无意发现一则N年前发来的email说明要把某个博客关闭什么的
昨天透过琴的博客才发现原来博客还没倒闭



看回以前的日记原来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也回忆了不少画面

首先要说姐姐6月结婚了已经嫁去了kl central 附近
家里少了一个爱吵架的人的确变得宁静许多
当然家里还有一个王道那就是爸爸
没什么改变 依然过着爱吹水和吵架的日子
哥哥拍过一个拖不知何故又单身了
我们敬爱的婆婆和公公分别在去年去今年去世了
大家都非常心想他们 但虽伤心 只能说世上无不散之筵席 让一切变成美好的回忆吧
Liying没有和新山的‘老公’结婚了反而跟班长siew seng拍拖了 女儿明年也要上幼稚园囖
maggie还是老样子 没有男友; 也没有女友
美琪阿美琪~至少你快点考个车不要每天让我们载你了好吗?
副班长jocelyn yong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结婚去了

接下来的就是琴了
我们不知不觉一起了3年多
记得我们是2012年4月多一起的
现在你再也不是想当年的一扎发菜了
经我不停的唠叨和时间的改变你已经变成很女人味了
乌溜的头发 脸蛋也在我的滋润+你的照料下也滑顺了不少
你也不是想当年需要到处去/需要做一大堆功课的大学生了
你和你的朋友们分道扬镳的开始了物理治疗师的生涯医治病人


而我呢。。
自zebra的公司跟上司闹翻后换了公司去了CB Frozen也是做排货+推销员
之后因腰骨痛所以这份工做了1年后也呆不下去了
治病了大半年 中西医师什么神棍都看过了 情况算是好了ak ak  
过后见了不少工  摸过不少门钉
我爸也有帮忙哦~找了份卖黑油公司 主要工作是安装瓶子
结果做了两个星期腰骨撑不下 也辞了
最后找了份文职在旧吧上路的电器行
一开始看报纸找到这工时我以为是anak ku卖婴儿用品的结果见工时才惊觉是自己看错
最后寸步难行所以就将错就错的进去见工了结果。。。 。。见成了 。。。该庆祝?
每个人听到旧吧生路的电器行都说不错
但一说到是kawan ku公司就大大吐糟  真伤心
刚开始嫌工钱少 一眨眼大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好快
后来觉得英文真的很重要所以跟大姑说了自己的想法
她也给了我一点钱好让我去british council上个part time英文课程
也顺道提了琴的物理治疗公司需要请顾客服务专员
当然琴看我拿着那一点点工钱过着省吃省玩的日子也叫我去他公司
经他几个月努力后最终我们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了



不是当年的天天抱怨生活的叛逆小孩
也不是当年需要四处奔波排货,每晚出去抽烟哈拉到半夜,满口粗口的小马了
现在是24岁留着一头长发,每天12点前就喊累 早上6点起床做上班族的雪敏了。。



至今乃拿着姑姑给的钱考虑着要不要报读英文课程



在这一年半里发生了不少事情
妈妈因子宫得瘤严重失血得开刀
吓得大家魂飞魄散
当然也发生了不少快乐的事情
下回一一道出吧






最后向自己说声````````晚安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