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15分+

哈哈~~
开心~~
今天终于考了口试
虽然还是拿了满分
但还是觉得不完美==
在朋友面前背得好好的
但是在老师面前却卡下卡下==
这几天我还漏夜背到头痛...sad
haiz..过了~
反正还是拿了满分
就这样给它过去巴...sad

这几天肩旁通到死
顶不顺了所以叫朋友帮我按摩
又痛又舒服XDD
但是现在肩旁还是累起来了=="

热到死!!
在学校睡一下
扫下地
甚至只是坐着抄东西都会流汗==
靠==凸

药吃完了
今天跑去药方补药
还遇到二姐 她叫我去婆婆家折金纸
这个星期六清明要用的..
但是我一吃饱就跑去睡了XDDD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一睡醒 玩下电话里面的game就跑来ON9了
颈很痛T______T


今天是吉欧生日==
在这里祝你生日块了咯~
臭鸡白阿古还给你做猪屎蛋糕==
我都没那么好命==
真是同仁不同命啊~~~





*想念很多人~~*
*尤其烂菜*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