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又是惊喜连连?+

yj 在26/04/2009年 在韩新传播学院毕业了


因为我有给钱去支持他们开毕业影展恳颁奖典礼


也邀请了我参加了


他校的毕业册



















邀请卡













----------------------------------------------------------------------------



今天姐姐带我来学校后

jocel 进来后跟我跟我说我姐姐差点撞人==

吓到我几下.....



我20个idea老师只接受六个

包括老师自己画给我的两的T.T

烦阿

还有大堆东西还没做T_T







*比大便还烂的心情*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