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刮起k风+

本来今天跟阿云出街
dimji阿群 突然给电话我
要我陪她去洗脸
ok lor
延迟跟阿云的约定时间
因为没看过人家洗脸
自己也未曾洗过+另加某些原因
so 去kap kap
dimji一洗 洗上两个小时==
阿云突然打来说不要去了
外面下雨T_T
Okok
死命call人陪我去唱k
自从3月22日那天聚会后一直很想再去唱k
这几天一直在家练饶舌
饶到舌头差点没打结=="
气搞死我一个两个怎样叫都叫不出
算了
过后打算晚上去yamcha的
只有和liying两条友
出屁
所以今天的统统计划全军覆没~~~

连续3天的假期
不可能只在家T___________T
我明天一定要出街!!!
去哪里都好.....sad..

还有
那条pokgai欠钱一直不还!!!
我快疯了!!!!!!!!







*sei fo现在我的心到底在想谁?*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