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被骗的感觉+

今天没考试
也没人来==
没考试我去做么?
还不是为了jocel

突然说要我们去学校==
凸==
闷到我抽筋
放学后去他家吃pasta
不是很好吃==
又被骗了==
回到家玩她叫我帮他买的muks
==凸
辣我脸
用钱买还辣我脸!?

丢!!!!
还被网友耍!!
说我买便宜货!!
辣脸就是因为毁容中==
神经去
很还很多版本
还有的说在消毒中==?
还有这门作用?
怎么我不知道==
原来我用错方式==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了出去
用了后没什么变化
感觉被骗了==



最近开始喜欢骑脚车不抓扶把
从高山滑着下
隔壁就是斜到像悬崖的斜玻
超刺激
感觉就像跟死两边缘XDD








*姐姐的病明显好很多了!!!XD*
*谢谢所有关心我姐的人~~*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