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家庭日+

天没亮就被挖起床了
两个人冲冲忙忙的梳洗就出门了
载了小姑就直接去天后宫了
多人到~~
多的还是老的==
不然就是小孩
类似我这种年级的10个手指都能数完==

没错~
今天就是天后宫举行的家庭日
跑3公里
过后要爬山 不懂爬到哪里去
因为我没跟他们一起爬XD
去玩天后宫过后陪大姑去家附近洗头
遇到阿vian和他姐姐两个变态的在里面==
好久没见过他们了T_T
六点半出门大概11点多才到家==
累到~

[难得机会我竟然只拍这样的一点照

我要怎样做projek啊!!T_T]



冲个凉又跟丽盈去ts了
碰巧雪霓两姐妹都在
所以一起走街咯~^^
他们两姐妹跟阿vian两姐妹的感情一样好
羡死旁人
雪霓是白白胖胖的
而他妹妹姗姗也是胖胖白白的但是没他姐那么胖==
样子也比他姐清秀
也算是个小美人
哈哈
两姐妹超没意态=="
走到4点多...我肚子而了
很多地方都爆满
只好去old town
camey也来坐了下就继续跟她朋友走街了
[其实我和鸡仔来就是要跟他见面]
六点多就回家了
雪霓他们就呆在ts等时间过
因为他家人去那边带他们吃东西
回到去sri petaling妈妈又带我去pasar malam==
累到我
回到家脚痛要断T_T


姐姐


表弟,窍僖,我,姐姐



我知道很丑,但还是要放上来XD










*今晚特想念10妹*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