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网店风波+

网店早已经开张了
生意才麻麻地
大多数都是要面交..
liying被jocel激一激后就不要跟我合作了
这两个人气死我
但还是有帮忙我处理些

自己个一人来时发现需要做的东西蛮多的
幸亏还有liying帮忙我
他怎么说还是我的得力助手阿~
哈哈

订单大多都是熟人~
很多人都有在帮忙我做宣传
真的是感激不尽阿
我会想办法报答的

刚开始做生意时 兴致勃勃
订单没预期想得多
有想放弃的念头
但是还是有人下订单了
没得回头了..
只好窟出去吧><

发现真的很多人做网赚了..
连jio也有
哈哈
蛮意外的~~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