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2009/10/28我回来了+

哈哈~
好久没回这个家了~~
打的日记也越来越短了
为什么
因为越来越懒咯==

一早起来..[9.00多]
准备到十点出门~
[跟妈说去sunway~8点前到家==]
等那个死人巴士!!等了半个小时!
他娘的==
原本想要以最便宜的方式去的
最后还是搭德士去=="
到了Midvelley先飞去LG买一盒巧克力
然后再飞去搭KTM...
到了sentul再转车
一路上加转车一共过了十多个站==

刚刚好12.10分多到klang
还下雨[顺风顺水阿]==~
依然迟到了==
照样上次酱搭德士
恰恰12.30pm找到ky~~~
完全没想过他戴眼镜的==
进cc找他时还认不到他..但是能大概是他...
因为头发问题=="

过后冒雨去找主角....
后来主角成功被[骗]下来了
可是..............生气了...
因为没事先通...........
[她生气时我也呆了其实...但还是笑着脸=="]
ky一直帮我tam她...
她有笑...但还是生气...
[笑着生气@@]
后来她自己上回去了...
留下ky陪我..而他...完全没下过来...T___T

才一点多...没事做~
跟ky先去隔壁abunienie挡吃东西..
中间当然什么都有聊拉~~

吃饱了...没地方好去...
只好冒雨回去cc打电脑.......
特地去那边...却只是打电脑....
啊..............!!
其实好过上次非常多了~
上次去根本没见到她就走了...
这次还能见到ky也有见到她....
两个小时过去了~时间到了~
没事做了..
回去找她...但这次是我亲自上去店找他=="
[因为她还是生气我....]
其实很.........................................paiseh的咯~~~~~~
[她看不出的咩......T_T]
看到她会忍不住笑的咯.......其实XD
尤其她跟她妹妹相处方式....[笑~]

大概四点多五点
雨,依然下着..
我要走了~
ky送我搭车...
车很快就被我搭到了...
挺不舍的...
刚走时的感觉还不怎样~
走了后....那感觉开始一点点的来了..

去到ktm...比上次来的差很远..
[买了tasik selatan的票]
可能是星期日的关系~全部人要回去做工~
所以非常多人..
今天却小猫两三只..
是又走不是又停的"电动火车"终于到了sentul转车站=="
[因为tasik selatan必须专车才能到]
走去对面....心里忍不住的wow了一下..
因为实在很多人~
我在等车期间人潮也越来越多~=="
写着1838来...等了10分钟~我的眼睛才眨下..变成1848来!
什么东西啊!!
难怪那么多人说马来西亚很没效率拉!
ishhhhhh
但是却没有1848来~而是比1848早到==
什么东西啊
人都还没出完..那些人就济着进去==
什么叫塞?谁造成的?就是不合作咯!
好不容易上到去...
上到去没地方可以抓...==
Ish
车又是走走停停的!!
差点pk==
但是因为人太多...我...靠在别人身上=="
[其实我也不想的]
经过mid....进来的人更多了~
过后的站下一个..进来的却有五个==
好不容易承过四个站到了tasik selatan~
转LRT去bukit jalil~
高喊着阿里路亚终于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了T_T

到了bukit jalil...想搭u71直接飞到家外面..
但是却不见踪影...
看时间显示牌...什么车号都有..就是没看见U71的时间显示牌==
丢~~问那个人..他还说有!
还叫我等==
神经病u71最没效率!
等都不懂要不要到明年去==
所以干干脆脆上了T412
去很多地方
转转转转转转==
头都晕...
但是我对面有个年轻"笑bo"
朋友打电话给她..说话说到鬼死大声..==
挂了电话后还可以很大声的跟自己说话和笑==
她.........变成我的[大戏]
我一路上变得...........不无聊去==""
世界上真的“虾米狼都晤"==

7.40pm到了家外面...
住我家的同一排第一间..有一个阿婆死了
在打哉差点忘了~
远远就听见声音了

7.45到家~~
没迟到~=="
谢天谢地~



衷心感谢ky接我去见她...
帮我哄他
带我去吃东西
带我去cc打电脑==
为了我淋雨
送我搭车~
如果你生病了............... 请你找医生XDDDDDDDD


她依然生气我T_T




*心里不安T.T*
`
`
`
`
`
`
`
`
`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