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殇礼和婚礼+

先说前天!
ishhh!!
原来blogspot跟blogger都是同一个东西来的==
炸到进院!!!!

昨天的事情skip掉好了~
不然感觉自己长气==

现今的年轻人不是赖的
一睡醒的第二件事不是起床
而是找电话~==
看电话有谁讯息来和习惯性的跟习惯的人道早安==
我就是其中一位仁兄~可悲...

今天被妈妈吵醒后去冲凉
跟往常一样去补习
也跟往常一样迟到XDD
[迟到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了XDDD]
在补习那边假假认真几下
[认真跟朋友说话XDDDDDDDD]
就回家了XDD
我这种生活还是人过的吗!?
当然不是~
因为是懒人过的生活XDD
再过17天就SPM了~
这就是我人生中学生涯最后一次考试了~
[因为我100%考不上from6==]
可是我还是没读过一本书
想起来都可悲ho?
没办法~太懒了==
离题了离题了!!!!

回到家做么?
Po电脑咯~
就算电脑没东西给我玩了我还是可以坐在电脑前面==
这就是年轻人的瘾=="
如果是我妈呢~
就是中了韩国毒
为什么呢~
因为她现在钟情于韩国偶像剧和爱情剧==
看过的韩国剧还能多看几次
好看的那幕还能repeat几次来看
听起来很可悲ho~
都一大把年纪了=="
我看到都烦==
而且又是那种一开始就wuwuwuwu到结尾那种==
Ish!!!!!!

今天中午那个爸突然steam起来==
还我连红豆汤水都不想喝
fxxx

没多久去四叔岳父的丧礼
可能妈听我说去了丧礼不能进新娘房==
然后妈不想去
最后被爸凸 还是去了==
本来我以为不够位做能乘机回家
但是他些人硬说能坐
我....最后还是去了==
[好委屈]
原来那个丧礼在刘德华岳父家同一排而已==
炸到~

大概四点多回到家
现在要准备晚上的晚宴[自由餐]
[表哥[新新]结婚....]
我不打算换衣了~
就穿着青衣短裤去==
因该不会给人骂的hor?
其实结婚遇到有亲戚死真的会很矛盾的咯
上次他的哥[weiwei]结婚也是遇到四叔公死..
会不会很不吉利
但是这些是无法控制的...haiz..

接下来又是她的东西了~
相隔我跟她见面那天已经相差3天了
他还是在赌气不理我
而我依然继续发着无人回复却有人看的讯息....
我知道她有看的
只是不想回我巴~
还是不知怎么回复我?






*去洗个脸就出门吧[晚宴]*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