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部落格+

一开始搬进来这个部落格时的第一个月还没怎样
但是日子渐渐久了
我打的日记慢慢的少了
随之打的东西也越来越短..
也很少去其他人的部落格逛
之前都喜欢去阿古,吉欧,vic的部落格...
而且是常潜水的客..
现在则去都没去..


过去几个月有一直想上来的拉..其实
[想而已]
有心没力~但却天天都有上网XD
摆明就是懒!!...[昨天已经提过了...长气==]
其实发生很多事了~
但是如果有上来..
有打blog现在上回来看可能会记得发生什么事的~
可惜没有XD
说来多余的XDD

昨天中午上网时阿古跟我说老金哭着跟他说他等了阿古很久
阿古跑来问我怎么办..
其实如果没有她[不是老金]的出现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但是都放弃了~就算了把~
如果我还是单身王老5~
而你突然有一天不懂发了什么神经说喜欢我
我应该会..................吊价XDDDDDD
...........咳咳=="


然后晚上要下时发现一个买卖网站
blogspot的...
一按...................firefox不能用去=="
他妈的...
问了几百个人开同样的东西..
但是都没事情
为什么就我的有事情==
但是今天没三两下就被我弄好了XDDD
hou coi~不然中插==~


昨晚发生了一点点的事情
导致我有点小失眠..
我讯息阿古陪我..
很快的我就睡着了XD
但还是很担心那个"一点点的事情"
因为会复发..=="
会gia...

今天在家那个爸一回来就死命洗我做东西..
凸他屁股==
他的儿子现在变皇帝了
在家杀死人不用坐监牢的!
死人嘴巴骂人不用本的!
跟他爸爸一tamtam啊!
吃过大便来的!
嘴巴臭到哪里都能嗅到的!
他屁股的!!
然后晚上还我帮他跟她lailai解释相继怎么用
还要瞒着妈妈的那种!
ishhhhhh
几千百万个不愿意
但是不能抗令..........
而且那个相机..只有年轻人[我我我我XD]才会比较了解它.......


不懂做么..
那个脸...好好的竟然生酒米==
[妈妈说是酒米]
然后妈叫我自己用针眺..
但是哦....
知识痛已经拿掉我半条命了...
但是哦
什么都没出来...
血倒出了很多=="
被妈妈骗了==
不理了 妈说等它熟==


接下来就是说她了~
我不是故意把她说在后面
而且.........
在意她所以才不敢太敢写她..........
还有另外一个人...
我很想在这里提她............
但是不可以T.T
我会想办法在这里提到她的!
Okok
不要说那个人先
昨天我找的她还在生气我.....
各那么久了.....昨天到现在.....
过了那么多个小时
过了什么多个分钟
过了几千秒...
为什么她还不理我的~~
但今天我还是能得到她的一点点消息从10妹那边来的...........
算可以放半个心头巴......
ky昨天很直接的问我喜欢她什么.......
这个问题......
我自己也回答不了自己==~








*我会努力要她理会我的!!TvT*
*明天去blogspot玩下*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