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刀锋+

我要的就是这样得刀
一画下就见血

开始秃废了吗?
为什么自残起来了?
流行还是伤心了?

昨晚我为你画上了10个伤口
愈合后可能不会有疤
但是心里再怎么愈合疤永远都在

理智的我去了哪里?
我变得很容易慌张
我变得不会辨认是非
我变得不是以前的我。。。


你不喜欢现在我
我不喜欢现在我



我知道你心里容的不是我
我早已知道事实了
是我不肯接受
我试着等你
我很想你,你呢?

请试着将心比心巴。。。
感受一下以前的我巴。。。



你不能没了她。。
我不能没了你。。









*伤口会不断的更新
*一天5个伤口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