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误会+

上星期我都没来更新
因为我都把情绪写到纸上了。。


这两天特别冷
半夜都下起雨来
我喉咙开始痛了
最近姑姑们开始给压力我
要我看着姐姐的动作
我自己的压力已经很多了
我很想跟你说,,我真的很想跟你说。。。


昨天rewin突然叫我唱K
起初我不要
但因别人请我还是去了
唱到我心都痛去
我讨厌那些贴心的歌词
我讨厌那些符合到我现在心情的音乐

这几天都梦见你
梦见你不肯原谅我
梦见你打电话给我
感觉。。很真。。。。
当我醒来看电话时。,。结果是让我睡不着的


我感觉到。。你越来越讨厌我
我感觉到。。你想回到从前选择不认识我
我感觉到。。你对我的误会越来越深。。不想去解开
我感觉到。。你不想对任何人说出你对感情的任何看法
我感觉到。。你已经习惯沉默
我一点都不喜欢。。。


回想起很多东西还没跟你一起完成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很遗憾,很孤独,很寞落
我没给你承若。。其实已把给你的承若收到心底去了


回想起你睡过我的床,坐在驾驶座的隔壁,你走过的地方,
我很不愿。。我很不愿回到那些地方。。
当我一睡上床。。我就想哭。。
当我一看到你送我的巧克力。。我的心就冷了一下
当我单独的坐上车。。我就觉得很空虚
当我想给你电话。。就想到你在另一头不接电话或把我电话挂掉的样子
当我想给你讯息。。就想到你在另一头看到我的名字看都不看就删掉或看了一下叹下口气收起电话的摸样


你是在考验我吗?
你是在考验我是不是跟你所有前任都一样吗?
你是在考验我是不是受不了一点风雨吗?

还是


你想让我体会她给你的感觉?
你想试下被人家爱到要生要死时然后你才潇洒走出来然后我就没事的摸样?


你到底要考验到我多久
我之前没听你说过你要这样考验我



你还会再来kl找我吗?
你还会打电话给我讯息给我吗?
你还会继续用我的acc玩Myshop吗?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我的思想开始偏激
我应该会去心理治疗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