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没有上网的冲动+

一大早我电话响了
你跟了我说早安后
我失落了,因为你不再回复我
我到公司后没多久你打来
我有惊吓到
我的心一直在想你会跟我聊多久
很久吗?
但。你只问我进电话钱的事情。。
我多不想挂电话

前几天。。这心是低潮的。。。
今天。。我的心有点起伏了
肚子开始会饿了~但是喉咙绝食
没办法接受任何食物
烟和水就是我解决的方案

我很不想上网
我不想知道你有没有用我的户口继续营业你一直很紧张的Myshop
如果没有的话我的心不懂会怎样想

我一上网就很想去你的部落格看你有没有更新
今天我上去了
但是。。我后悔了
我真的很后悔
我看了你最旧的记录
让我很心痛
痛死了
我不懂怎样形容
你不让我疼
但你又不疼自己
我只看了那一页。。我就不敢再看了。。
我怕我。。有样学样。。。。


那天跟你讯息时
自己一下激动了起来
我没试过把油门压到最低。。
当我理智时。。。我实在不相信我刚刚做的事情。。


我希望这噩梦赶快过去。。。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