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毕业@头毛+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中学的考试
也是我正式毕业的一天T_T



已经想好
考完时候去剪头毛
说到头毛就一肚子火
之前听别人说E3剪头发不错
想到自己头发也整大半年没剪了~
又想换换人手剪
所以去了Kuchai lama e3........
wtf!!
我要的是男装头!
他在怀疑我!
我的头是真的半年没剪
气死我啊!!
我怀疑他错手剪错了!!
这一错手!
我整个脸.................变娃娃去o_o|||
头顶也不是我要的
后面还好
尾巴.......[气馁中]
我没眼睛看
非常想念阿yong.................T_T
非常后悔没给她剪回...............T,T
不打算出街了
没脸见人
..
要戴帽子==






他们说我肥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肥了
我做工会瘦的T.T
拜托别说了







*我终于学会怎样完颜色方块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