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 最后一天+

我的天
还是第一次去到那么远倒数
小学朋友莉莹约我出去
但是并没有确实地点
只是说出去玩
walao==
这天我考Undang肥佬了!超级没心情
甚至哭了==[都不懂都什么好哭的]
但是时间依然在走..
并不会为了我而停下
但是久久都不得平复...
还是yie yie被人家抓出去==
破蛋日再去考过
再不过就真的要..唉~~包巴...T.T
虽然很不愿意..
但是没办法==我实在不想读书...
而且考不过很让我内疚..


中午3点多出到晚上1点多回家==
全部都是他的朋友==
我在今天已经见识到什么叫女人
为什么不要得罪女人
真的很夸张
可能有更夸张==
但是我遇到这些都跟我同年
而且我感觉他们都很看外表.......F==
基本上我有点不爽
而且中间遇到他的其他朋友时
我站在后边他们把我当怪物==
死命说我以为我不知道
我简直笑不出==
但是做人不可以这样
皮笑肉不笑总要fu hin下巴
他的朋友肯定也是这样==
呕!!!!!!!!!!!==
直接到不行==


到了晚上跑了很多地方
pavilian-sg wang-lao yet这几个地方死命兜着跑==
不累但热==
但是中间真的让我走到我没走过的路
现在去应该认到路的~
而且sg wang门口有请多位歌手出来表演
还有香港王忠泽==
..........大牌==


选了好多地方
最后还是坐在sg wang对面大华银行的门口------风水位XD
接近10点的时候那些人玩到简直就像疯人院出来的==
玩雪花玩到疯狂==
只欠没拿炮仗出来玩罢了==
到时候应该可以看到很多[火人]满街跑=="[期待有这天]
我真的见识什么叫疯狂,热闹,人海
这些在这个时刻真的能体会到==
而且是非常实在的
而不是感觉在电影院或在看着电视=3=
而且还有现场单揍~精彩无比==

还有我老婆---小N一起来看show

我只能说 他们选的那个位子真得很美
烟花在我头顶上展现

在家.....

根本体会不到什么叫[热][闹]


本来想陪老婆N到2点才回家
可是没办到
嗯...
下次带你喝酒拉~K?=]
好!决定了!=]



全部人祝贺讯息给我
我一封都没看进去~狂笑
因该可以说~~~看都没看~~狂笑



虽然没有爱情或什么的
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跟朋友度过都是我美好的回忆~
都很满足了[感动哭]






好了~到此结束..[so balia geh blog~~XD]
因该要写更多..但是懒惰
非常感谢对我生活或对我怎么度过31号的人看我的balia blogXD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