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染发记+

yoyo~
昨天----21/12/2009
我的第一次给了我家外面的fainal cut!!


没用太多的时间去考虑就去染了~
跟了妈妈出去~
先去问价钱
过后跑去k4寄东西~
遇到小学朋友=.=
搞笑下~~
看着我~虽然我是在小学毕业旅行时认识的
我知道他还认得我
还记得什么名字
为什么
因为在那个时候他特地跟老师要换巴士跟她男朋友一起坐
没什么问题啊
问题是
当时我还不知道什么叫爱情XD
我还常问堂哥为什么他们做戏一定要有坏人的好人
炸到几下~也几蛋白质下 =.=

回正题

为了配合jibet古
所以我让他skip掉k4的路程
妈的==
在等到她要死
幸亏我有打给他
不然12点都不死出来 那个Jibet==

好不容易等到他来了
直接飞去染发XD
一路上有问他饿不饿!
娘的!在那边跟我懒斯文!说不饿
一下车就跟我说 饿到快昏了==
吃了东西后
染发去咯~

本来跟妈妈的选的颜色却给死jibet批评说普通
就选了那个小姐介绍的...+点鸭屎青的巧克力色==
不错下~=]
第一次染~不美也开心~XD
但是现在是美~所以很开心下下~hahah~
那个Jibet highlight!
之前还问我dim 不dim
hng!
看看!我妈说很美!XD
红色==
死冬菇又不敢漂白
红色变紫色==
很美拉~yoo

回到家全部都没反应
证明了不够geng
阿古也这么觉得
所以我问他要不要染过XD
她好像要的意识XD
okok
我会叫妈妈去问那个靓仔XD

我在阿古去LRT后回家路途中看见一只乌龟在过马路==
highway 咯~很大只下咯~
妈还提议说要抓回去养货方生~
u turn后我下车过了第一条马路..
准备过第二条抓它时突然很多车涌着过来=.="
很多私家车都避开它
在我看见一两大lori后我就一直留意那个着他会不会有危险..
果然....
那个lori虽然已经slow down了 但是非常白痴的是...
没避开..=.=
好笑下
先是两声啪啪很清脆的声音
过后看到的是一片肉酱
很明显....那只乌龟已经惨死在我面前了=.="
阿古还说我手脚不够快==
问题是..我就这样冲出去..死的不是它...T^T
也有可能同归于尽...=="




直到今天为止头发还没有什么异状
但是Jibet古的头发开始跟我投诉了
说有脱色的现象
kk
我会帮你问那个靓仔=]









*可可买了乌龟~==
Kk我既然买了~我给钱就是了~
虽然那个龟在这里通街都是==*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