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SPM尾声+

又上来了
但是今天是11/12月
下个星期一就是我在smk sri saujana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


所有拿中文的学生都在倒数下个星期一的到来
我当然也是
还有两天
我连书都不想瞄一眼
但是却担心考不好==[多余的]


过了下个星期一我的烦恼就会更多了
烦什么
1烦星期一后要找什么part time 还是要一月才做
我现在非常的缺钱
但是如果现在做工我要请很多天假
因为圣诞节T.T
很多工给我选
但是我不想做苦力了拜托T.T
最好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那边等客人上门
没客人时可以玩电话等等
这种工却被人抢光==wtf
2烦三月就拿成绩了
进到拉曼最好
进不到就ho seh咯==
不知道要死去哪里读==
我不想接触英文教学的
因为学东西最主要是明白....
3烦钱........................



很快就去剪头毛了
我忍了它很久==
deon你本来跟我说要来这里剪的!
现在出尔反尔T_T
见在张芸京的份上!
我忍你~==


怎么那些人天天都跑来约我啊
为什么==
来凑人数的吗?==
拜托我不是帮忙凑人数的part time==


这整个星期天天都出
都不懂发了什么财==
天天都跑去看戏
什么都就快被我看完了==
还真得很有钱==


本来说好明天去听Undang的~妈的~
那么阿ah pek突然要进大厂换去下个星期四咯==
还想快快考~快快驾车==
我已经忍了很多很多年
就是等那天的到来


上次我在ioi的populer逛时看到一本书名
[坏小孩 易成才]
我觉得很到道理
跟我同年的表弟小学时年年都名列前茅
而我的成绩跟他比简直就是前和后..
反之~现在的他,成绩一落千仗
而小我一年的表弟也就是他的弟弟小学都很坏蛋
现在很么工都去做 勇敢与尝试
天天在家啃书
[空]
而我小时候就是温室小花
因为有着个家教严厉的家庭
我很讨厌他们培养到我这样
我成绩不好至少让我出去闯..
这样怕那样怕
什么都怕 妈的H!怕就不要娶老婆拉
F!

离题去了==
而且离了好远.........................==






刚逛吉欧的部落格看到他的照片..
突然想起很多东西....


我觉得自己浪费了自己中学的疯狂
....就是因为怕家里的老太公打
现在只能打叹三声阿~~


要写的东西多的是啊....
还是明天才打好了..................
先去弄网点~~3.3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