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0101hapi New Year+

时间过得真的非常快
又是时候跟2009说[对不起~我知道白过了你]
还是很以前一样
一个人度过的日子
除了朋友 就没别的特别人物陪我度过了
中间有秘密情人陪伴
让我不觉得怎么孤单...[心酸]

今天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昨晚玩到很累
连洗澡都差点掉进缸里==
一躺下就睡着
简直可以用[死人]这两个字来形容自己==


一大早
老婆N真的给morning call我==
坚持要我出去
已经打来了
我不能再耍什么把戏了==
只好懒着起床
乘爸爸出去时溜出去XD


我竟然提早到了
说实在的
没有时间约束真的很轻松==


去到ts..
人多到==
全部来扫货的==
恐怖
师奶大战


买不到戏票
最失望的还是老婆N


老婆跟我说zero带她的女友出来
但是上了9楼
Ok~跟上去
顺便带老婆吃东西
上到去..
先去一间电脑室..
看到两个女上跟了进来
一个女生带着眼睛,帽子,包包..略胖==
我一直在看她是谁
这个女生的背影实在是太熟悉了
过后他一直跟着我们==
我才大声的说..[这不是mun吗?]!!==
他娘的!
原来他们兜兜转转最后在回一起!
诈死我!!



吃饱后我们和zero分开走
没多久老婆竟然还要找东西吃==
原来他刚刚吃到没感觉==
哪里都多人
过后过后去士林==
还是一样多人==
我吃饱后他依然不饱
他还是人吗?!




meed回zero后Mun跟他姐姐回家
我们搭车去KLCC
好久没去那边了
除了喷水池
哪里都没印象了
超级多人==
感觉自己好像山顶跑下来的==
哪里都没去过似..==



过后老婆带我们两条粉回pavilian因为我的关系==
害老婆跑那么长的路==
但是他看起来不会累==
而且他回到家还说心情愉快=="
我明白了
下次我会多带她走冤枉路XD


大家!!!
新年快乐=]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