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开始我19岁人生+

娘的
竟然发这些无聊的梦
我梦见爸爸妈妈死去了
但是我只为妈妈哭得死去活来==
这样已足以明显说明我跟妈妈的感情比较好==
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在发梦
还吓哭了=.=
多么逼真阿~




前天开工了~
都在状态外
而且里面的人一个比一个变态 妈的他
好想找一些可以按电脑和电话的工~
之前都做这些走来走去的工 现在觉得累了..




开始钱不够用阿
还不是包Undang累事
全部说到钱春戴立刻躲屁股洞里面去!
他妈的
平时一个两个说话大大声
到最后还是常被我骂 常被我发脾气的人借我钱...
多惭愧啊~~
昨天还发他脾气一只问我钱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头脑在想什么
已经很生气借不到钱了..
还跟我说钱
都最后还是他借给我 ....



今天请假是因为国星要带我去看货
明天我去听第二次undang






妈妈要去ts==
恕我陪不了==


我寄失了的货回来了!!!
开心死我!





昨晚许劲突然要我去他家吃东西==
吓到我下
原来他爸爸邀请我们去他家吃sarawak面
还他爸爸亲自下厨
真得很不好意识==
但是挺好吃的XD
够咸~
面包饼也是XD




今天妈妈可能去外婆家
基本上我满想跟的XD
但是国星那边还没给我联络~==














明天世界末日,为什么今天那么多人自杀?
[因为全部赶着上天堂霸位]=.="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