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

昨天阿
跟那个siew sheng Liying去the mines阿
装修了真得很大间
跟以前不一样了
而且里面的感觉有点像sunway
但是没有sunway的高级感
因为sunway始终是sunwayXD
这里完全跟两年前来的时候不一样 云顶我一年都上次一==
因为里面的靓靓好多~~养眼阿>.<
妈的
真的印象不深刻都不行咯
因为遇到有人打架
不...是群殴 ..几十个围着一个打==
原因不祥==
吓到我~~~~~~~~~~妈妈怕怕T.T
过后我竟然看到我要的乌龟!!
比上次上到的大只
超级可爱的!!!
而且比上次要放大镜才看到的便宜很多!!!
回来后很后悔没买到==
丢~~
不行!我一定要叫siew sheng再去过!



人生很多第一次
22/01我第一次驾车
很庆幸我给阿婆的儿子教
笑多过学习==
都不知道想怎样
他的儿子实在太幽默了==
我的眼睛也好忙
什么东西都关我事
东张西望的==
牛走过 关我事 以前没见过牛==
T字路口不看车出
摆弯越线 这个很大的问题==
但是直线没问题 值得安慰自己XD


因为昨天的货太多了
所以今天加班做到1.00中午
过后跟同事去central market捐血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那个Missi==
紧张下下
针一插进去血就涌着出来了==
我的血真得那么多?!
温温的
好想用来保温XD
没几分钟一大包血==
真想不到好好无事也能流出那么多血来
月经的血可以顺便抽出来吗?==
最好抽6个月的出来
那么我保持捐血的心态我就不用来那多余的东西了XD
抽完过后给一大堆吃的我==
其实我很不好意识的咯
因为anna一样都没拿==




过后直接跟妈妈去Mid了
那个地方走到我叫都滑了==
都没几个小时 差点连站着都能睡着==
真得好累==
那些人都认识我了==
真的认识我了==
呐喊


回到家简直就不是人了==

等下看看还有没有精力收拾房间==
这个房间收拾了好久==
不是很大间 而是东西很多
丢~











*Liying送我生日礼物!2g m2 memory card*
好重礼~
但其实我不需要那么大的记忆卡==
一份心意


Liying变了拉~~
美了拉~斯文拉~
他被工作影响
要穿裙~要端正~化妆等等的~~
嗯嗯~美女一个XD
pui pui pui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