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无奈吗+

現在是早上7.56分 ..

我在kuchai lama的電腦室...

為甚麼那麼早就要在這些地方

基本上會拿麼早這些地方出現的人除了是逃課生

就是敗家等等的

..

而我..因為要做一場戲..

剛剛一大早就被考官阿婆罵..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是我沒辦法...

他自己又沒早說..==凸

而現在我在這裡是因為不想被家人知道我沒去考試..

只要滿著他們...

撈德來到這裡時我以為沒開門==

就奇怪..cc不是24小時嗎==

過後原來是自己斗雞眼看漏...

真沒想到一大早cc就那么热闹==

我前面坐著一班馬來人..

在玩lan game...

一直在那邊大吵大鬧..==

真的很吵..==

本來看到前面的馬來仔是走了..

還以為能安靜了

哪知他前面的朋友還沒走==

最大的聲音就是從他嘴里发出的...

真他媽的沒教養

他不知道不可以在大庭廣眾大吵大鬧的嗎!?





我在想等下要吃甚麼..

因為我現在肚子餓了.....==

板面嗎?

才一條水去吃不是很奇怪..







以前天天可以想念的人

以前可以無時無刻找他訊息的人..

無時無刻可以從他身上的到慰藉的人..

現在卻在卻要避忌她..

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把她當成安慰對方的情人..

現在想回..好像不是這回事...

我的確做了人家的第3者.........

我要在這裡坐到10點==

累的囉...

但是電腦夠快

能聽歌xD


那個默默姊姊怎麼沒上來阿~~

我在等你阿==

真的需要你時你就不懂跑哪裡去==

等下跟老婆N看戲XD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