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做半天工
还迟到了
难怪半夜一直醒来==
原来没调到闹钟
睡醒时已经要九到了
但是~
说实在的
今天做工精神特别好~
找货分货打价钱 还割到手呢~真可恶==
而且本来4点回家变3点
因为anna很累了
等姐姐来载我时顺便去打包豆花~~


我要做时间很快过但是有电脑又有电话的工!!!!




才到家没几个小时就跟妈妈出去了
KL很小吗?
为什么来来去去都是去mid
拜托~KL是都市 ==
里面的人都认识我了~~


去的路途中一直吃糖果==
下车时竟然想吐
但是恶心的感觉以过后又想吃东西XD
什么东西啊我~


今天竟然有洗脸霜的展览
还叫妈妈买了一个防晒的给我
其实我要的是洗黑头的
但是他买的那个bb crem再买那个防晒的有便宜半价==
而且只有一年一次的展览==







我很喜欢这个部落格的背景
灰色背景白色题目黑色内容~







很后悔上次没跟那个女生拿电话
真得非常后悔........










心情非常失落中...................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