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黑仔+

目前我最烦的事情就是我把自己顾客的或给寄失了..
价值RM300+
问题在我这里出现的
我快疯了
只好等到明天打上去pos office询问
今天能做的我都做了..
真的寄失了...只有钱可以解决这件事了..
大家...别觉得我很帅~
因为我不觉得自己帅==


第二件就是我的银行卡除了问题..
按不出钱
明天要处理掉
务必要!!





第三件就是我的破蛋日
要约谁
去哪里
做什么~~
烦阿~
XD




昨天堂哥[国星]突然问我有没有兴趣开挡
他打本给我
今天带我去看那个地方
位于puchong IOI正对面新开的新店
类似牛车水
但是他说的挡口是类似pasar malam的当口==
所有东西自备的==
没有隔板.....
最经典的不在这里
而是..
在他载我的去的路途中...
他很直接的问我[你是不是穿很紧的内衣]
我直接汗掉==v
他回答[很不好]=.=v
果然是上了年纪单身的男人==
我真的无言
基本上他看起来给我的感觉是花花公子
平时我自己都不是很感靠近他很多==
.....




今天肚子超级不舒服==



今天说了超级错废话



今天老婆和zero放了超级多我的丑照片在facebook==



我忘了今天爸爸不在家
早知道约人出去喝茶拉!!><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