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倒数一天+

眨下眼
我明天竟然19岁了
很快就2字头了==
怎么那么快啊................[大叹一口气]
我不觉得自己学生时期很疯狂
真的白费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打拼打拼了..
玩的时间真的很短..
我不够咯~



.....明天我的破蛋日...
好快..
真的好快...



今天一早拼命打电话去pos office没人接
一通都没人接...
看来我一定要寄信了....
在没消息我就要用钱解决了T.T

我决定包undang了...
而且是悄悄的
没有人知道
除了10妹...
所以我在呕RM600出来
bank的钱现在才跟我说不能出那么多!!
要等两个星期
我渣都没了 拜托==
跟别人借钱至少要等到这个星期五..
不管了
一定要等星期五了
那个考车负责人没接我电话==
他娘的
但是我已经跟他说了~
不知道记不及得...
我知道我这样非常浪费钱
但是我实在太懒惰了!
而且去考过一次也肥佬了..
所以我不想再浪费时间...



还有一个就是10妹.
我跟他的关系...
这下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爱了.......
错!
是一开始就不知道!
感觉.....一个人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那些孤单寂寞的感觉又开始找上门来了....



因为这些东西
弄到我很没心情...








那些人每次都突然约我的==
我都不能出
这些突然约我的人将会被我逼到星期6和日去~~


明天我有约了
人虽然很少但是我觉得会很开心..=]
明天pavilian或ts看电影=]
跟老婆N和zero~~



zero竟然先请假没通知我!
很衰的你~~
不跟我说~
小心我不理你了!!XDD
[鸡皮疙瘩中]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