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生日连三场+

这下真的生日快乐咯
自从跟小学朋友liyin联络回后每次喝茶都到很夜..


昨天一早跑去cc回家时竟然下毛毛雨==
还我想去吃豪华板面变成nasi lemak
还真的nasi lemak
辣到我死命哭~跟吃泰国tomyam没什么分别..
才回家两个小时基本上只能休息一个小时
因为我说电话说到不会停==


去lrt的路途中遇到两组的jpj==
根本就是妨碍交通==




zero先到
后来才到我~
小N是放学后到~
是zero先发现他的==
我看到他背影的冬菇我以为不是他==




先是陪小N找漫画书店
过后去pavilian买戏票4.30~avatar~=.=
过后找东西吃
遇到死guy佬
原来他也认识zero~==



在吃东西时我突然收到一个很惊人的消息..
那就是嘉仪!
她要结婚去了!
简直就是太震惊了
基本上我们都没办法接受
我们还叫他打掉那孩子
我直接叫他不要丢红炸弹过来
我不可能去得了...
见见也一样...




过后我们准时进戏院~
过后听zero说做3个小时==
我吓到
我的预算时两个小时半==
妈妈的
先看~
看到一半睡着去=.=
好像是小N叫醒我..
才醒..在我裤里的东西死命震动
我知道..
这是剁命最魂call
一人一通==
他妈的...
最后还没散场我就闪了
中间跑去厕所做cake==
因为早上的饭==
妈的
很幸运的全部车都很快到..
而且没塞人..也没搭错车~~=]
最后赶得及在8点前赶去酒楼~
基本上是全世界等我一个回去开饭
因为是为了我的生日才出来吃的~
九点都还没到我们竟然吃饱了==
8点到..9点吃完..
我们还真不是人==



中间收到liyin的讯息
10.30pm要我上去喝茶==
还被爸爸看到我自己走路上去==
我还掰朋友车在上面==
但是回家时我的确有人载...
许劲偷他妈妈的车在我们回家XD
而且我们都是无执照的XD
够力刺激!XD
而且是suzuki~~
我也够力担心==
原来我的人生才开始XD
喝茶时还说am momo走山路下去kuchai喝茶==
我也担心几下
但是也想玩下XD





回到家没力了~
今天睡到大概12点才起床=.=
而且还很累那种
现在1点了
明天开工~
刚许劲讯息来邀我去他家吃东西...
而且他好像是明天就要回美国去了~~



今天我找到jennifer的fb了!!
开心到我不懂要用什么词形容
他变得好踢
但他说不是~
那就算咯~
但是打扮很好看!!
帅到~~



我想..找回他是我今天送给自己最大的礼物吧=]




昨晚姐姐说冰箱有蛋糕~
但是我到现连盒子都还没看到~==
明天早上才吃巴~=]



二姐的女儿[我的侄女咯==]跟我同一天生日!!!!XDD
炸到我几下下~~~XD
下次可以跟阿何屈饭吃了XD





































晚安~=]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