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破蛋日+

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你知道为什么你不是第一个吗?
因为那个阿古==
bok着时间==
你是第二个..
但是你是第一个唱生日歌给我听得=]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不是故意要说出来
而是不知道要用什么表达XD




我第一次那么多人给我祝福..!!!
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人~~=]
大家都快乐~~=]
就这样说定咯!!




等下做完场戏
回家一下再出去meet zero然后找老婆N看戏~
然后早点回家meet家人出去吃东西~



差点忘了许愿这回事
基本上我不相信的==
但是那么传统的东西只好照办XD
好像只有3个愿望可以许~
好!
第一个!
我要减肥成功[废话..有毅力一定能成功的拉]==

第二个!
我要在今年五月去到sarawak[帮可可庆祝生日] 你看我多为你!还不赶快感动XD

第三个我要贪心点!
我要许
Unlimited的愿望!!XD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