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不懂什么心情+

刚上课jocel发脾气
因为她的作品被下午班给毁了 我还在说风凉话
搞到她不想理我
那么小气的人我也懒得理了 睡觉去
过后他自己跟我说回话了
但因为她那种不懂怎么说的心态 今天的我不怎么想跟他说话


最后一节英文课
趣事连连
老师用错70号makger pen写白板
赶紧去找tina水
那两个马来仔乘老师出去时竟然用500号的makger画去70号makger pen的字上再抹掉
找到tina水了 但那字全都被马来人去掉了 哈哈
老师回来继续上课时 发现唯一的500号makger Pen也写不到了 没ink了
哈哈
都是那两个马来人的杰作啊
因为老师迟进班 + makger pen的事浪费了很多时间
之后就勉强用着来写

放学我和丽盈留堂上华文==
第一天留堂
感想就是..........非常想睡觉
因为今天上我最不喜欢的句子分类>..<
好不容易边讯息边假正经听课的熬过两节后放学 2.15分
又要走路去补习了...........
这样的生活...好久都没有了试过了..
走到去日日来打包饭
再走路去丽盈家...除了过年,直到今天才去他家竟然是冲忙的吃饭然后赶去补习班
可悲啊

九点多问网友UFO这个博客的背景怎么换
找了很久 直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合心水的...=="
但还是要谢谢你啦~[神经病院的院长-神经外星人[UFo]]
还geh bo帮网友---惠欣妹妹开了一个部落格[惠欣心情核子轰炸馆]XDDD
很明显是给他发泄的地方了..
哈哈


哎哟~~
怎么全部人偏喜欢选人家钱包空陶陶的时候来约我啊~
不好意识咯~~
除非包我不然我一定跟你出~
瓦咔咔
paiseh 咯~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