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睡死+

什么叫睡死?
就是睡了下去身边发生什么事都不懂
就叫着睡死==
而我今天就有一个例子
平时也有拉~
但是今天比较乌龙
睡醒时4点多
听到几声响雷声
立刻跳起来去冲凉
出来后姐姐问我要不要去出汗?
傻的==
我才不去
过后妈妈跟我说电脑有问题
我还跟他说
[不要开先拉 要下雨了]
过后妈妈说
[早就下完了]==
~~鱼料咯=_______="


帮妈妈弄好电脑后想背英文的
dimji...
那张纸不见了..
这下真的shit jor lor~~
才背了第一段罢了T___________T
明天死定料咯~~~T______________T

肚子饿~
妈妈刚刚煮好
等下去吃东西^^




*谁值得我去爱 去想啊~~T____T*
*现在我的心完全是值空的*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