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当黑+

s.wai没来
pehimpunan回班时突然有两个pengawas站在我前面
一个就一直摸我口袋 一直要我拿里面的东西出来
过后不懂怎么了 他走掉了
我当然走前去赶快拿电话出来丢进书包拉=="
开始回班了....到我时尽然...被叫站去一边夹头发==
夹好了..还是不能走 又被叫去KFC老师那边站
靠==凸
没name tack
一只说说说 骂骂骂 念念念
趁他们不留意...快溜=___________="
上班时看到嘉敏下来说要去老婆班上课
有一点点的喜悦..因为能跟老婆聊天~~
上没多久.........突然说...sport cheak 而且..下着来==
全部很紧张==
后面的都把糖果丢去老师的包包
而我的电话............也拿给老师收...
但是...老师就是偏不接受我的T________T
跑不掉...
唯有自投罗网
跟训导老师满熟悉的我可能会有情谈T_T
dimji........
haiz....还是得给30块T_T
但是因为我没钱的关系
老师也尽了一份人情...就是先给我拿回电话T_T
但是钱日后还是要自动还给老师...T^T
回到班....班里面的老师说如果再有人带违禁品来他就帮我们没收一个星期..==
而刚才那些糖果..一个星期后才给回他们=="
..................切~~~还不是一样~==

回到自己班时..才发现...原来..我忘了代铅笔盒=="
因为那30块心情也经很不爽了
[全副身家只有两三块的我..突然要呕出30块 yaoxiu]
突然那个高小姐我说我帮他订的gray colour lens不是很美啊 什么的==
厚!!
这位高小姐....你死定了
做了我第一个出气筒
一直被我zat==
老子知道你很不爽
但是lam beh睬你都傻XDDD
jocel也知道我要头疯了=="
要上KFC节时要扫地
mei khey说轮到我扫地==
娘的 今天老子不爽 什么都不听==
这种无聊的东西 就留给二打六做
老师进来时.....
发现垃圾桶很多垃圾==
在这种时候老师自然会问今天谁值日==
倒垃圾的值日生没来 倒垃圾这种事很明显就会自然移来我身上==
当我走过去时.....还真的会"哇"的一声==
不是垃圾桶里面的垃圾多==
而是他们帮我扫了地只把垃圾堆在垃圾桶旁=_______________=
问题出现了
因为畚斗没把柄+坏了==
所以他们也懒得盛起来==
他妈妈的
气搞死我
很情不甘心不愿的清理干净\_____/


最后两节art class==
说projek的东西
一点都不知道老师说虾米=="
过后老师有事情要跟别人谈
给我们自己讨论==
马来仔突然玩起种花的jelly
哈哈
我也一起玩了XD
一直丢来丢去XDD
没多久放学了==
下雨 上车时头痛==


回到家上线在群里有人说他的朋友吊颈死了==
我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
dim ji.....
惹祸上身=="
黑仔阿~
这次真的黑仔了~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
今天都下了好几轮==
吉隆玻也水灾了==
我家上个星期四也是水灾=="
够力












[哥哥房间]











[客厅]












[我的房间]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