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抱病+

这两天都一直以伤风度过

感觉快死了

昨天因为找seni projek的东西有点晚睡

今天的脾气爆到..==

但是都把自己压下来了

今天maggie玩到扯破我的衣==

才新衣==

激到我真的很想一巴巴给她

但是..EQ超强的我 没做到==

回到家吃饭时哥突然拿一张非常长的电单进来==

没记错好像是RM500多的==

才刚交完将近RM7000千电单气都还没顺又来多一张好像是一月的==

妈妈又一直在那边说到好像有预感有这一天==

爸爸都不出声了==

我也用了几秒钟的时间跳进了房间==

没心情 理不了那么多

就知道爸爸会火山爆发@,@

没多久被姐姐和哥哥抓出去ikea==

好累 本来不想去 但好过在家==

一路上跟回家都没出过声==

回到家打给那个小姐

却被他骂了 ==

我只是想打给她

却玩起火来了..==

过后睡觉

本来姐姐说去电话饭店吃东西的

过后无意间听到说没去了 ==

没多久家里的baby死命哭==

9.00pm吵醒了我==

没心情

理不了那么多

今天的心情刚刚适合我正在听的 SHE的天灰

很想哭==

情绪非常非常的低落

如果现在有人突然问我"你好吗"之类的话我可能会崩溃==








`毕

1 条评论:

  1. be owes smile =)
    k?^^
    就算遇到什么事情..
    都有办法解决..
    笑一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