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汝母之"lao"shit+

补完习后吃了早餐去mid

还是为我们能最早到

dimji被Uncle抢先一步==

全部人到齐了

排队买票时肚子突然"搞长沙"==

sibeh痛

好不容易撑到要轮到我时

却有点忍不住想去厕所==

但是他们要看得必须要我买票

在我身边陪着我的只有s.wai==

阿古和uncle去教育不懂什么东西了

就是学院介绍展览

本想叫swai帮我买票的

但是怕柜台不给她买==

只好撑着了=="

dimji[幸福万岁]只有前座

只好随便买了一套[city of ember]==

过后什么都不cheak全部推给swai就冲去厕所了==

因戏院开场时间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我们先去了展览看看我们的将来

看到还真不舍出去阿

阿古都一直打进来骂我们==

dimji真的迟到进场==

幸亏这戏还不错 不然耳朵又要受罪了==

出场时遇到家梯

聊了几句就分开走了

过后去“金嘉丽”吃东西

吃饱后uncle是第一个抛弃我们的人T__T

过后带阿古去The gardens见识什么叫很"man"的人

再带她去[看]red box 哈哈

过后去厕所自恋==

Ok~欢乐时光过得非常快

又是时候说拜拜

一起下去KTM下面的车站

想陪阿古等埋texi先的dimji我姐姐死鬼早到

没办法只好抛她而去XDD

这样才够朋友嘛~~XDDD

送了swai回家 又是时候要赶下半场了

dimji肚子又来发作==

本来想不去...但是..肯定中吊==

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吃了点东西==

看到一个女生..很可爱

她..很像一个人==

以前跟我一起补习的

问了表弟确认后真的是那个"吊"女孩==

堂嫂的表妹

太久没见了 变得好美+可爱 认不到了==

过后还是没跟他说话 哈哈

我玩我的电话==

肚子真得很不舒服

没什么心情笑

有的 只不过是皮笑肉不笑==

回家了==

吃了药 药效非常明显~==

接下来就是上线

本来不想上

但是怕那个笨女孩等我

所以我上了==

dimji他不在==

切~

是还没上

发现哥哥开我期待已久的"侧壁2"开心死我

但是偏偏拿这个时候最多人找我聊天==

没关系

明天再开XD

百看不厌XDDD




*那个笨女孩一直跟我聊天*
*能的话你一定要变矮跟我去看电影 哈哈*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