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假正经+

今天早上才决定去仔家
jindi在突然说meikhey早就到了==
我都傻了一下
没多久他说要载shew sheng但最后没去
因应为我太摸了==
刚起床
慢慢去洗脸
慢慢去煮东西
慢慢吃东西
哈哈
最后不懂他怎样去
去到仔家
开始做功课==
原来我的科学Nota还么做T_________T
很多
要自己挖重点
快疯了
所以我决定_____________不要做XDDD
(小孩子不能学)
做完seni和math等回家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不够睡==
头痛
回到家没多久姐姐神经质发作==
一直跟我玩
玩到满身汗=v=
头更痛了=y="
今天很热
死马来西亚!
热搞死人
冲了第二次凉后没多久外面突然下雨了
哈哈
开心~~~




*最近心情比较敏感*
*我到底有没有喜欢人?T_T*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