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苦中作乐+

今早在学校门口才跟爸爸讨RM10来买书
犹豫了很久才决定不要去Jocel家
我知道他们多么希望我去啊XDD
但是我没钱+没人带我回家
没办法~我也很想念你家的阿bear T________T
12.30放学
那个人1.00才来载我==
我的天=____________="
热搞死我X_______X
还向决定走路回家的念头==

回到家姐姐做了我今天的第一个出气筒==
因为他在家不来载我==
过后看到妈妈炒的菜都不懂虾米来的
一点都不开胃==
考虑还要不要吃饭时中收到风说家里的经济超级holiao==
这个月的电费RM5000
家里没钱买米 而且家里的米就来完了==
难以置信..还以为姐骗我==
说什么那个电表被人发现做手脚了==
但是那个电局人用别的词要我们赔偿
就是...我们以前的便表是坏的所以...要算回==
而姐姐失业中..
他的电话也因为没钱还也被cut了
他的车也很久没供了==
这下能明显看得出家的经济有多holiao咯=.="
自从家里的的电表换了电子表那时候开始
家里就衰事连连==
水灾,车坏等等
总之就是发生令人呐喊的事情==
哥哥就没怎样~
只是被我发现他的烟==
有没有抽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dunhil mendol~~]
而我...虽然也是处在困境当中
但是我找到另一个经济来源了
下个星期我又会有钱了XD
还了老师钱后 继续我的悠栽==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