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赶功课+

全世界都盯着我出街==
幸亏还是出得成==
上次去看戏的目标是[幸福万岁]
dimji买不成今天再跑去看
终于买到票了
买票时那个臭鸡蛋要看我ic==
有点beh song料
找东西吃等2点的时间
dimji还是迟进==
因为食物很迟才出来
看完后yamcha拍照走metrojaya
很多我喜欢的衣
但是他们都说不好看T_T
本想买"妈烟通"
jimji拿错款式就不大想买了==
丧下就回家时间了==
回到家 气都还没喘就要去补习了=__________=
临放学前仔突然拿出学校功课出来刺激我==
我...一点点都没碰过T___________T
不是因为补习我都不动书包==
现在就好一个计时炸弹酱不完成就会死得很难看==



*赶功课*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