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惊吓之旅+

昨天闷了一整天
二姐突然打给我叫我上云顶
过后跟siong nee联络好了
大概5点这样来载我
一上车才知道原来还有过夜==
这下我最潇洒料=="
幸亏我穿长裤==
幸亏出门前妈妈有劝我带长袖衣
幸亏我钱包够厚==
大概9点多才到hotel?!
因为走错路==
不叫hotel吧?==
叫鬼屋比较适合
呵.........
那间叫着kayangan==
不是under云顶的
算是屋子
类似condol的
人家买了再租出去
有10层楼高
我们第五层==
一进门就被吓到了==
很大间
也很多人==
一共有4间房间
比我家还大~~~~~==
其中一间厕所时两间房间打通的
我上厕所时另一个门突然发出巨响
还抖门
吓到我的尿都收回进去从眼睛跑出来==
第一次在云顶这样被吓==
没多久跟他们下去陪小孩子玩室内娱乐场
本来跟五叔的过后跟了文龙堂哥玩了一下就会"酒店"了==
没多久被文龙堂哥吓第二度==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大概1点多2点再跟siong nee出去走街==
冷~~冷~~而且下雨==
去yam完coffe后顺手tat了一只杯回去 哈哈
本来想带电脑去on9
dimji小的要看戏
我们只好下去看美女==
大概3点多回到"酒店"睡觉
很冷
没有被==
7点多一个两个开始醒了 而我偏偏在那时候温暖起来==
还听到二姐说我的事情==
靠~~
被骂了~hoseh料咯==
吃了早餐跟ai kuan一起带小孩去玩多一轮后就下山了==
累死我
到家了还不知道
回到家还要受我姐姐的神经质的压力==
一会到来被问东问西的
[那么想知道为什么昨天又不去!!]=_________=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