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变了+

本来想跟s.wai一起出去吃roti canai的==

dimji一大早下雨毁了我的早餐T_T

今天星期二都跟往常一样留堂上华文过后走路去补习

这样算充实吗?==

简直累死人

不是人过的生活>______________<"

今天s.wai被她现任女朋友"陈妹妹"的妈妈一直纠缠着==

一直说些有的没的咯里巴索那边==

就是一直骂就对了

问题就在...我们都在上课==

那位可爱的陈妈妈~

你打来也要看时候嘛~==

*今天5.00pm才到家~~*







最近我都好像变的好安静

今天jocel说我变cool了=="

网友堂堂也是说我变了=="

我承认拉

但是也没那么明显吧?=="

最近头脑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问题

但是决定了 还是怕失败...

小马...你就来无药可救了

啊!!!!

有一种很强烈无形的压力T___________T

*心理学家说没压力的小孩永远长不大!*











`毕

1 条评论:

  1. 你算了啦你==
    老了就老了..
    别自我安慰..
    哪里有静!!!!!!

    回复删除